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鹏P7i登场,星际绿外观超帅

  来自小鹏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小鹏P7i即将上市。此次小鹏P7i主打星际绿外观,视觉效果超帅,心仪的朋友们可以等一波价格了。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作为小鹏P7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P7i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在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增加激光雷达,同时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升级点主要在于:新增星际绿配色(亮色漆面),相比G9上市纪念版的绿色更显年轻。电池从81 kWh升级到86 kWh,但厚度依然维持在110 mm。虽然依然是400 V平台,但最大充电功率提升至175 kW,相比老款的90 kW大幅提升。

  小鹏P7i升级为G9同款辅助驾驶硬件,包含激光雷达、800万像素摄像头、2颗Orin X芯片。车机芯片由820A升级至骁龙SA8155P,车机反应速度更快。全场景语音2.0,对话定位更精准。标配热泵、新增电吸门。四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4.3s提升至4.1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