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畅享RTX4090巅峰性能,VTG GT-月光石游戏主机不容错过

  想畅享RTX4090新一代卡皇的巅峰性能,不妨关注下VTG旗下的人气机型GT-月光石,其超越版配置五配置十分强悍,RTX4090新卡皇联袂酷睿i7-13700KF高端处理器,畅玩2023不在话下。同时VTG还承诺旗下电脑全部精选一线品牌配件,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VTG GT-月光石游戏主机>>购买链接

  RTX4090采用全新Ada Lovelace GPU架构,GPU使用了台积电TSMC 4N制造工艺,搭载第三代RT Core和第四代Tensor Core,包含16384个CUDA单元,性能大幅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Ada GPU还集成了光流加速器,配合DLSS 3,让游戏性能得到成倍的飞跃。

  特别是全新发布的DLSS 3,其采用光学多帧生成技术,可借助AI生成更多帧,从而在更为强大的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上成倍提升性能,帧数进一步提升的同时,还不会影响画质和响应速度。与此同时,DLSS 3还会使用NVIDIA Reflex来同步GPU和CPU,从而优化响应速度并降低系统延迟,使鼠标点击后游戏画面瞬时响应,DLSS 3至高可将系统延迟降低至原生渲染的2倍。

  酷睿i7-13700KF则是13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其采用8+8核心、24线程设计,默认睿频高达5.4GHz,核心规格够高,睿频加速也够快,性能再攀新高,即使是要求苛刻的多任务工作负载也不在话下,能够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和创作体验。

  为了发挥这款高端处理器的超强性能,VTG还为其配备了三排水冷散热器,能够提供出色的散热性能。再加上RGB全色可调,将这台机器的美观性展现得淋漓精致。

  此外还有大牌Z790主板、2×16GB DDR5-6000MHz高频内存、1TB PCIe4.0固态硬盘、1250W金牌全模组电源的加持,品质值得信赖。

  人们购买电脑都会图一个安心耐用。VTG电脑还提供1年上门服务以及3年质保,用户们大可以放心购买,使用无后顾之忧。

  配置强大,售后给力,VTG GT-月光石在当下就是这样的非凡存在。畅享RTX4090巅峰性能,这款游戏主机真心不容错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