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开工大吉!武极武神V5主机满减大促

  武极电脑DIY旗舰店开工大促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想在兔年伊始添置新电脑的朋友们不容错过。此次,特别推荐武极武神V5这款游戏主机,目前其正在参加满减大促活动,价格相当诱人,不容错过!

  武极武神V5游戏主机>>购买链接

  武极武神V5游戏主机基于12代酷睿平台设计,其(配置五)搭配有酷睿i5-12400F处理器、RTX 3060 Ti GDDR6X版显卡、B660芯片组主板、16GB DDR4-3200内存、500GB PCIe4.0固态硬盘等等,配置均衡,畅玩主流游戏不在话下!

  酷睿i5-12400F拥有六核心十二线程,至高睿频4.4GHz,是12代处理器中的性价比佳选。同时,这款机器还采用了高品质的定制CPU风扇,具备四铜管设计,散热强劲,静音效果也相当不错,助你安心游戏。同时,这款机器还采用了高品质的定制CPU风扇,具备四铜管设计,散热强劲,静音效果也相当不错,助你安心游戏。

  RTX3060Ti GDDR6X版的游戏性能更加诱人。这款显卡基于GA104显示核心制造,拥有4864个CUDA核心,搭载有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X显存,游戏性能相比原版RTX3060Ti更加出色,畅玩大量2K游戏不在话下,是当下中端显卡市场上的明星级产品。

  对于拥有更高性能追求的用户们来说,武极的高性能主机还提供了各种优惠的升级方案,例如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主板、内存、硬盘、机箱风扇、显示器、电源等配件都可以进行自由升级,用户们可按需选购,让自己的电脑更加强大,更加好用。

  目前武极武神V5游戏主机(配置五)参加每满6199元可减700元现金的满减活动,可谓优惠多多。畅玩2023年,武神V5值得你拥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