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6屏幕参数曝光,采用国产高频调光屏幕

  1月31日消息,今日在社交平台上有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OPPO Find X6以及一加ACE 2的屏幕参数,根据该博主的说法,OPPO Find X6以及一加ACE 2等欧加集团的手机产品都会采用这类似的屏幕参数,这一块屏幕供应商来自天马。

  该博主指出,OPPO Find X6将采用到的这一款屏幕为6.74英寸,为 MIPI4 Lane 接口、天马 T7 + 发光材料,支持 10Bit 色深、1400nits 局部峰值亮度,原生 2160Hz PWM 高频调光。

  而有消息指出,OPPO Find X6将采用到2772*1240P的分辨率,支持40-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而一加ACE 2将会是采用屏幕刷新率则是40-144Hz。

  据了解,OPPO Find X6将有可能搭载天玑9200芯片以及骁龙8+芯片,主摄采用IMX 890传感器,并且配备一颗5000W像素的索尼大底潜望镜长焦以及一颗50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充电方面将配备100W有线快充以及5000mAh电池。

  一加ACE 2将会在2月7日进行发布,将搭载满血版的骁龙8+芯片,加入一加经典的三段式开关。影像方面则配备后置 5000W像素广角+800W像素超广角+200W像素镜头的三摄组合。充电方面则将配备100W有线快充以及5000mAh电池。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