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中端显卡佳选,索泰RTX3060Ti DDR6X版特惠价3199元

  选购中端显卡,并且当下力推RTX3060Ti DDR6X版,其采用GDDR6X显存,显存速度相比原版RTX3060Ti更快。根据国内外媒体的测试来看,RTX3060Ti DDR6X版显卡性能更加接近RTX3070,对于大量主流玩家们来说肯定够用。

  此次,笔者特别推荐索泰RTX3060Ti AMP 月白 8G GOC这款显卡。目前在索泰jd自营旗舰店,这款RTX3060Ti DDR6X版显卡特惠价仅3199元,性价比不错,值得大家多多关注。

  索泰RTX3060Ti AMP 月白 8G GOC显卡采用白色外观、双风扇散热设计,适合搭配白色机箱使用。同时这款显卡的长度是比较短的,仅为23.19cm。小短卡,机箱的兼容性无疑也更加出色。

  其他方面,这款显卡的输出接口有3个DisplayPort 1.4以及1个HDMI 2.1。供电辅助接口为2个8pin。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