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RTX 4060 Ti显卡曝光:性能持平RTX 3070,售价成疑

  知名显卡爆料者 kopite7kimi 近日爆料称,一张名为RTX 4060 Ti的新卡性能将与RTX 3070相似。该卡将采用AD106-350-A1核心,L2缓存为32MB,搭配8GB GDDR6显存,位宽预计为128bit,TGP功耗设计可能将从RTX 3060 Ti的为160W。

  同时,外媒MyDrivers援引其消息来源称,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60 Ti售价将低于500美元。这将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为便宜的RTX 40桌面GPU,但仍然不便宜。假设价格接近500美元,这意味着X60 Ti SKU的价格将大幅上涨,因为上一代型号的价格为399美元。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