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理想汽车2022年度成绩单公布:理想L9销量喜人!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理想汽车2022年度成绩单现已公布,实现大型SUV&中大型SUV双冠王。

  回顾2022年,在中国大型SUV市场,正式交付不到半年的理想L9,市场占有率高达50.73%,2022年销量超过其它所有品牌所有车型的总和!

  在中国中大型SUV市场,凭借上半年的骄人成绩,理想ONE成为全年销量冠军。年底全新一代理想ONE——理想L8正式交付后,中大型SUV销量冠军顺利完成交接。

  2023年2月8日,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也将与大家见面。届时,大型六座SUV理想L9、中大型六座SUV理想L8、中大型五座SUV理想L7的组合,将能够服务于更多的家庭用户。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供超越用户需求的产品,持续创造成功的产品。

  笔者认为,混动(包括増程式)目前确实符合我国国情。北京的电标目前不能买混动,要不然笔者也很想来一辆理想或者问界的増程式汽车。比亚迪和长城的混动目前也不错。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