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酷睿i9-13980HX移动处理器跑分曝光,8+16核心性能超强

  外媒Jarrod’sTech曝光了13代酷睿i9-13980HX移动处理器的Cinebench R23跑分成绩。它的单核心成绩为2135,多核心成绩为30498分。测试的机器选用的是微星强袭GE78 HX(2023款)游戏本。而上一代旗舰酷睿i9-12950HX,它的单核心成绩为2009,多核心成绩为23395分。对比之下,13代酷睿HX系列移动处理器的性能提升确实非常显著。

  HX系列移动处理器于2022年5月份首次推出,其专为性能发烧友和专业人士而生,核心、线程规格对标台式机高端酷睿处理器,能够为笔记本电脑提供非凡的性能表现。此次13代酷睿,英特尔在今年年初便推出了HX系列移动处理器,可见英特尔对第13代酷睿HX系列移动处理器是相当有信心的。

  第13代酷睿HX系列移动处理器包括9款型号。其中3款i9全部采用8+16核心32线程设计,规格媲美13代酷睿台式机i9处理器,追求顶尖级性能的用户们不容错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