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T9游戏鼠标推出配套V1P无线充电模块,无线充电更省心

  雷柏在此前推出了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其至高160小时的长效续航以及以及仅78g的重量可谓是带来了非常亮眼的表现。在此前泡泡网评测这一款鼠标时就注意到这一款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在底部的底盖部分配备有磁吸接触点,可能在后续会有相关的配件推出。

  在近日,雷柏官方推出了V1P这一款面向雷柏VT9轻量化游戏鼠标的无线充电模块,证实了我们此前的猜测,这一款鼠标将通过这一个无线充电模块和触点连接,实现无线充电功能。

  在V1P无线充电模块的包装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款产品适用于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游戏鼠标,取下包装后,则可看到VIP无线充电模块在背部的触点上的贴纸对用户进行提醒,在使用此模块时,不能同时进行有线以及无线充电,避免损坏模块。

  这一款V1P无线充电模块的充电规格为5V/350mA的输入,对雷柏VT9轻量化无线电竞鼠标大致可以在三小时左右充满。这一款模块的使用也是很简单,只需将鼠标底部原有的收纳仓底盖进行替换,安放上这一款无线充电模块即可。

  在采用V1P无线充电模块后,雷柏VT9轻量化游戏鼠标可以启用无线充电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搭配雷柏V10RGB鼠标垫或者支持Qi协议的无线充电器为鼠标提供电源,开启“真”无线的鼠标使用体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