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13代酷睿i7联袂RTX3060Ti,攀升ZERO-展翼高性能游戏主机直降千元

  攀升ZERO-展翼十周年臻藏纪念版高性能游戏主机目前直降千元,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添置新装备的玩家们不容错过。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6993097925

  这款高性能游戏主机(配置五)拥有酷睿i7 13700F处理器联袂RTX 3060Ti光追显卡的硬核组合,整机性能相当不错,畅玩2023不在话下!特别是在直降千元的优惠基础上,这款高性能游戏主机(配置五)目前7999元即可拥有。

  酷睿i7-13700F则是13代酷睿的高端处理器,拥有8+8核心24线程的超强配置。根据英特尔官方的介绍,13代酷睿单线程性能提升高达15%,多线程性能提升高达41%,无论游戏还是生产力均能够提供非凡的性能输出。

  同时,为了主流这款高端i7处理器跑得更稳,释放强大性能,这款游戏主机(配置五)还搭配了一款定制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兼具出色的散热和静音效果。

  这款高性能游戏主机(旗舰版配置五)的显卡同样不错,搭配的是RTX3060Ti,该显卡基于GA104显示核心制造,拥有4864个CUDA核心,搭载有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特别是,RTX3060Ti显卡拥有赶超RTX20系列次旗舰RTX 2080 SUPER的性能,实力强劲,是安培架构显卡当中公认的明星型号。

  此外还有大牌B760芯片组主板、2×16GB DDR4-3200MHz内存、500GB PCIe4.0固态硬盘、650W 80PLUS认证电源的加持,品质与性能均值得信赖。

  对于拥有更高性能追求的用户们来说,攀升电脑还提供了一系列实惠的有偿升级方案,例如显示器、主板、机箱、硬盘、散热器、电源、键盘鼠标等等。需要的用户们可以直接联系客服,让你的电脑主机更加强大。

  总的来看,攀升ZERO-展翼十周年臻藏纪念版高性能游戏主机不仅游戏性能出色,而且还拥有很不错的性价比。畅玩2023年,笔者向大家力推这款主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