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百微和大变焦旅游头均在列 松下更新L卡口镜头路线图

    松下不久前刚刚发布了全画幅微单相机LUMIX S5II和LUMIX S5IIX,以及LUMIX S 14-28mm F4-5.6 Macro全画幅超广角变焦镜头后,随后松下又发布了最 新的镜头路线图。虽然L卡口联盟还有徕卡和适马的支持,但是大家分工各异,新的路线图相信有助使用L卡口镜头的影友加强对松下的全画幅微单业务的信心。

    从路线图看到,松下拟定开发两支镜头,一支为现时LUMIX S系列最长焦距的定焦镜头,由于焦距落在100mm,令人联想起此镜会是一支“百微”的微距镜头。这支“百微”的排位与另外五支LUMIX S F1.8光圈定焦镜头成同一水平,相信将不会是得到徕卡“加持”的LUMIX S PRO系列专业镜头。至于另一支则很大可能是28-200mm的高倍变焦镜头,尽管镜头的最大光圈或会是F2.8,不过为了兼顾机动性和定位(非LUMIX S PRO专业镜头),此镜的最大光圈范围会是 F3.5-5.6,并结合光学防抖O.I.S.技术来改善望远部分拍摄时的防抖稳定性。

    松下暂时未有交代何时会推出这两支镜头,就过去松下发布新镜头的频率,很有理由相信两镜会在2023年较后时间发布,至于新镜会否与新的S1系列机身跟大家见面,则主要是松下如何重新定位S1系列以及市场竞争力。

via:dcfever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