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系列发布日期曝光 史诗级旗舰手机诞生

    三星一如以往会于MWC大会前发布新一代Galaxy S系列手机,最近松下的哥伦比亚网站突然流出今年首个Galaxy Unpacked Event的宣传图片,其中将发布日期曝光,这“自爆”的情况之前也都经常发生。

    据图片的资料,这次三星Galaxy Unpacked Event将会在2月1日举行,预计会发布Galaxy S23系列手机。但宣传图片设计较为简单,只看到三个镜头在画面之内。

    这次发布会宣传语是“Epic Moments Are Approaching” (史诗般的时刻即将来临),究竟Galaxy S23系列手机有什么惊人卖点,可以让三星称之为是一部史诗级的旗舰手机,就要到时看看发布会的具体情况了。

via:dcfever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