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既要性能出色又要外观高颜值 vivo S16手机值得你拥有!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每个人都有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尤其是一些我们日常会使用的产品如果具备更高的颜值,那么自然也会更为关注。对于选购手机上也是这样,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更青睐颜值高的手机,如果在具备出色的性能那就再合适不过了,那么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有没有这样两者兼具的产品呢?还真别说,前段时间新发布的vivo S16或许就能满足大伙的需求,尤其是手机后盖的设计宛若一块精美的玉石,就像是清冷的美人幻化而成。

    其实这些年已经有不少人都在吐槽手机的外观同质化比较严重的问题,基本上远看都差不多,尤其在后盖材料上也是轮番上阵,从金属到AG玻璃再到素皮,并搭配不同的工艺和设计。虽然各大厂商已经内卷到不行,但依然还是有一些产品在外观设计上能让人眼前一亮,就比如vivo S16手机,其颜如玉配色的后盖通过特殊光分子材料,打造出了青山远黛般的色彩变幻,让后盖有着独特的渐变色彩,就像是一块精美的玉石,还原了玉色的多重魅力。

    与传统的玻璃后壳不同,vivo S16将玻璃进行了细致的打磨,从而拥有羊脂般的润感,再经过14层纳米镀膜的增亮,让手机后壳看上去有着玉质的光泽。

    作为手机很重要的屏幕方面,vivo S16也十分让人满意。屏幕尺寸为6.78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0亿色彩显示,在色彩还原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由于采用了60°微曲面屏幕,所以手机既提供了舒适趁手的握持体验,又避免了超大曲率屏幕造成的边缘偏色问题。另外,vivo S16的屏幕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以及300Hz的触控采样率,兼顾日常以及游戏场景下的使用。

    配置方面,vivo S16配备了骁龙870移动平台,不仅性能出色,而且功耗控制的也十分出色,兼顾日常使用以及游戏场景的多重需求。vivo S16还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可以带来8GB的虚拟内存扩展,这些额外的内存空间可以让超过30个应用可以维持在后台,从而快速激活,实现应用间的快速切换。与此同时,为了可以让vivo S16更稳定的实现高性能发挥,手机也优化了散热设计,不仅配备有大面积的VC散热板,石墨面积也比前代增加了2000mm²,而且配备了专研的导热凝胶,实现更高效的散热,这也会让手机在游戏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vivo S16在拍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配备了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在长曝光的情况下拍摄出更清晰的图片,在夜间拍摄时手机会有更好的表现。此外,vivo S16也拥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具备更多场景的拍照能力。而在主打的自拍功能上vivo S16也得到全新升级,不仅具备微缝补光2.0,在极窄的屏幕顶部边框中加入了两颗补光灯,可以实现6000K色温的白皙光线,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实现更美的自拍表现;同时,前置摄像头采用5000万像素JN1感光元件,支持4K60帧的视频拍摄,并加入了AF自动对焦马达,支持超级PD对焦,实现更快更精准的对焦。

    

    目前这款vivo S16手机正在热卖促销中,vivo S16 8GB+128GB版本,2499元;8GB+256GB版本,2699元;12GB+256GB版本,2999元;12GB+512GB版本,3299元。购机可享受24期免息优惠以及原厂耳机,并且晒单还可获赠50元京东E卡,非常的划算!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