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机能觉醒,天生有型!雷神游戏手柄G50Pro焕新来袭

春节假期近在眼前,呼朋唤友一起打游戏,想必是游戏发烧友们必不可少的解压放松方式。这时候就需要游戏手柄的助力啦,游戏手柄不仅玩的舒服,游戏体验也是拉满。今天就给挑选手柄比较迷茫的小伙伴诚挚推荐雷神G50Pro游戏手柄!

12点同时触控 多平台畅玩

雷神G50Pro游戏手柄拥有三种连接模式:蓝牙、接收器以及有线,可以适用多种适用场景。同时支持Windows电脑、Switch和安卓、IOS手机及平板电脑等多设备连接,畅玩海量游戏。这款手柄搭载虚拟映射技术免激活,手柄可以直接代替触屏操作,支持12点同时触控,相比业界常见的4-6点触控体验更有优势。

电竞级配置 专业玩家的选择

雷神G50Pro游戏手柄搭载日本原装ALPS电竞遥杆,拥有200万次旋转寿命以及像素级指向,是职业电竞选手专业玩家优先选择。同时搭载ABXY高品质凯华机械开关,采用机械+导胶结构,触发行程0.8mm、120g按压手感、300万按键寿命,同时兼顾速度与手感。这款手柄配备4个宏编程按键,可映射其他键值,录制其他按键操作动作,并存储四套编程,大大提升玩家操作效率。除此之外,这款手柄还拥有非对称双马达震动,五档调节,手感逼真,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中带来相应的真实震感。

匠心雕琢 细节从不妥协

雷神G50Pro游戏手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曲线贴合手掌,握把面盖TUP软胶亲肤材质,添加激光防滑晒纹,长时间游戏不累手。还带有炫酷电竞RGB灯,氛围感十足。

相比鼠标键盘而言,游戏手柄在多人联动时更方便、可玩性更高,是朋友相聚娱乐必备的外设产品,还在纠结选手柄的玩家们,雷神G50Pro游戏手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购买到手只要279元!晒单还送2000京豆!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40406334.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