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新年扫除不用愁 石头A10系列洗地机年货节超值选购

  石头A10系列改变了传统洗地机自清洁方式,采用电机带动滚刷正反交替旋转,配合刮条,向前洗,内旋自清洁深入刷毛根部清洁污垢,向后洗,外旋自清洁达到剥离刮条和吸口积累的污垢的目的,整个过程完全无需人工干预。同时还能刮除余水,还原刷头蓬松感并减少毛发缠绕,配合离心甩干及热风匀烘,机身久用常新,不易脏污纳垢,里里外外都干净。

  而作为石头科技产品家族的旗舰级新产品,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A10 Plus采用双滚刷结构,对比单刷频次翻倍,一次相当于清洁两遍;两个滚刷对向旋转,前刷向后擦,后刷向前擦,相当于反复擦拭。而全新升级的双刷擦卷吸,是利用双排滚刷紧密贴合并相对旋转,先把垃圾聚拢到滚刷中间,再卷入滚刷上方,最后吸入风道,形成先擦再卷后吸的方式,清洁效果更加出色。同时两个滚刷对向旋转,会把垃圾推向位于滚刷中央的风道,然后中央风道配合17000Pa大吸力,无论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通通都吸走;然后刮条再刮除少量残留的水,可以做到更好的水回收效果,即拖即干,不留水痕。

  而在清洁方面,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A10 Plus开创性的改变了传统自清洁的方式,运用洗衣机正反转原理,电机带动滚刷内外交替旋转,配合70°黄金角度刮条,向前旋转锐角深入刷毛根部清洁污垢,向后旋转锐角剥离刮条和吸口积累的污垢,同时刮除余水,还原刷头蓬松感。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内外转方式洗拖布,再离心甩干滚刷。同时,A10 Plus基座带自动烘干功能,可以先通过离心甩干滚刷,再热风烘干滚刷,热风通过基座底部散发到刷头整个腔体,高温水分子渗透到滚刷内部,快速带走余水。

  目前正值天猫年货节活动期间,石头A10活动价仅为2199,并且购买A10随箱赠149配件礼包;石头A10 Plus活动价为2999,购买A10 Plus随箱赠199配件礼包。并且还不止以上这些优惠,无论是购买A10还是A10 Plus都可享6期免息,而且前1000名用户还赠送康宁轻奢6件套,价格超值,心动不如行动吧!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