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导购    /    正文

年末双旦好选择,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颜值、续航均出色

  转眼间2022年就即将过去了,年末的圣诞节、元旦节组成的双旦也成为了不少朋友在年末购物犒赏自己或是送给亲朋好友的时间节点。而在这一个冬雪时节中,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款合适的数码产品,不妨看看OPPO在12月15日全新推出的OPPO Watch 3 Pro全新配色冰川灰,其具有极高的颜值兼备长续航及丰富的功能,各方面都具有不错的表现,是这一个年末双旦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是OPPO在冬雪季推出的全新版本,其采用了银白色的金属手表中框以及灰白色的氟橡胶运动表带,两相搭配带来了清爽纯粹的气氛衬托,在现阶段的冬雪季中可以成为用户手上的一款精致配饰。

  设计上,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版本采用“腕上生长设计”,3D曲面屏曲率一直延伸至表带,打造出了非凡的一体贴手感,搭配LTPO屏幕常亮技术和全新旋转表冠,实现了传统腕表的佩戴使用体验。不仅如此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还结合现阶段的冬雪时节,推出了全新的滑雪表盘,这一个滑雪表盘可以将温度、湿度、能见度、日落时间等关键数据一屏尽览,抬腕即可见。

  随着双旦节日的临近,全国各大雪场也逐步开放。试问谁不想,在这冰雪时节约上自己的好朋友前往雪场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那么如何在玩的尽兴的同时,还兼顾科学的锻炼呢?除了更有做针对性的滑雪表盘以外,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的滑雪模式能够多维度追踪用户的滑雪轨迹、距离、趟数、坡度、速度、滑雪时长、落差等运动数据,并可以精准记录与监测滑雪时的消耗、心率。让用户通过一个精巧的腕上设备来了解自身的运动情况,更好的规划自身的运动计划。

  但滑雪同样是一种高危的运动,就算是滑雪老手也难免会出现跌倒的问题。因此用户的安全保障就显得格外重要,为此OPPO将会新增滑雪跌倒检测功能,该功能可以在发生危险时自动识别并联系最近雪场实施救援,覆盖全国主流雪场,为用户的冬季滑雪体验保驾护航。

  说完了运动再来说健康方面,现如今生活节奏明显加快压力也随之而来,对于当代的年轻人来说,时间一直是有限的,很多人都忙于在学习和工作上下功夫,长期以往这势必会压缩休息时间,长期的熬夜、饮食的不规律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威胁。那么日常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为此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支持全天候血氧检测、心血管健康评估、ECG 心电检测。让用户可以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对其进行改善远离身体亚健康。

  长期的熬夜和压力势必会造成失眠等问题,即使睡着了很多人一觉起来也会浑身酸痛,比不睡还要累。为了帮助改善这一现状,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通过OPPO Sense® Sleep 睡眠健康技术体系不仅可以根据用户的睡眠质量做出调整建议,还可以在培养用户入睡前的健康作息,用户在进入睡眠时消息自动切换免打扰,屏幕亮度也一并自动调低,还给用户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帮助用户养成一个健康又科学的作息规律。此外,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家庭进行多台设备的连接,可以实现随时查看家人的健康状态 。目前正值双旦佳节,给自己或是家人安排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日常关注身体健康状况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面的功能也需要性能方面的支持,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采用了高通W5可穿戴平台,相较于上一代OPPO Watch 2的Wear 4100拥有非常大的提升。而除了高通W5可穿戴平台之外,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还配备有一颗Apollo 4 Plus低功耗芯片,两颗芯片可以通过UDDE双擎混动2.0技术来充分调度两套系统、两颗芯片的协同工作,在这一项技术配合其采用的LTPO材质屏幕以及配备的550mAh大电池,可以带来全智能模式下长达五天的长续航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标配独立eSIM功能,以及可以支持像是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等一系列的应用,在现阶段已拥有超过80个APP的适配,在国内的安卓智能手表生态上处于领先水准。据悉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将会在明年年初迎来微信手表版,让用户在腕上也可以和亲朋好友进行沟通。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配色集成有极高的颜值、强悍的功能以及一系列专业的运动健康监测功能,更重要的是其在腕上设备上带来了诸多的APP适配,让用户可以通过手表完成不少的场景需求。因此在年末这一个双旦即将来临的时间节点上,如果想要为自己、为亲朋好友在年末送上一款不错的礼品,这一款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