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内外屏操作互不影响,OPPO Find N2 Flip搭载一推即秀功能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在出行场景中会有需要用手机展示相关凭证的需求,大部分用户会选择提前准备好凭证,再到有需要的时候打断当前屏幕的操作来调出凭证进行展示,使用起来颇有不便。

  OPPO在12月15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上所推出的OPPO Find N2 Flip就通过搭载一块3.26英寸的外屏以及一推即秀功能解决了这一个问题,让操作不被打断干扰。

  OPPO Find N2 Flip对于常见的出行类APP进行了相对应的适配,用户在选择到所需的凭证后,可以通过简单的步骤将相关内容推送外OPPO Find N2 Flip的外屏上。在推送到外屏后,该内容将在OPPO Find N2 Flip的外屏上常亮显示,而不在内屏中进行占用。

  而通过将所需的凭证推送到外屏进行显示,OPPO Find N2 Flip可以帮助用户在提前准备好所需的凭证后不在打断内屏的应用操作,不影响用户的操作体验。

  OPPO Find N2 Flip通过一推即秀功能有效的带来了内外屏幕的高效联动,在互不干扰的情况下,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