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PO官宣安卓“表皇“OPPO Watch 3 Pro将上新,全新冰川灰15号发布

  12月12日消息,今日上午,OPPO官宣将会针对于旗下的全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3 Pro推出全新的冰川灰版本,这一版本将会在12月15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随全新的OPPO Find N2系列折叠屏一起推出。

  OPPO Watch 3系列在现阶段的国内安卓智能手表市场上属于“表皇”级别的存在,它成功承接了上一代产品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并进行了颜值+配置的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旗舰穿戴体验。

  OPPO Watch 3系列在核心的配置上采用了高通W5可穿戴平台,相较于上一代OPPO Watch 2的Wear 4100拥有非常大的提升。W5可穿戴平台制程工艺相比前代(Wear 4100)的12nm提升到了目前半导体行业顶尖的4nm,能效比进一步增加,续航与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除了换用了新的核心处理芯片以外,OPPO Watch 3系列也搭载了自上一代产品便广受好评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并升级到了2.0版本进一步提升了续航表现。而这一项技术需要两颗芯片两套系统进行协同工作,OPPO Watch 3系列也将其负责轻智能系统的处理芯片升级为OPPO与Ambiq联合研发的Apollo 4 Plus,进一步提升了能耗比等多方位的表现,配合系统方面的一系列优化,OPPO Watch 3系列在续航方面的表现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

  OPPO Watch 3系列还在屏幕方面进行了升级。OPPO Watch 3系列中的OPPO Watch 3 Pro就搭载一块四边等宽的 1.91 英寸 LTPO 全曲面柔性屏,可以实现更为省电的效果。在用户开启常亮显示的情况下,可实现3.5天的长续航体验,而如果在关闭常亮表盘的情况下,OPPO Watch 3 Pro可以在全智能模式提供5天长续航体验。

  除了长续航以外在功能方面,OPPO Watch 3系列还标配了eSIM独立通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一个功能进行独立的通话以及数据连接。支持全新升级的血氧监测,包括高原低血氧预警、更精准的睡眠监测等功能。

  在运动上,OPPO Watch 3系列不仅新增了网球模式,并且对此前备受好评的先测再练、超百种运动模式监测等进行升级,让用户的每一次锻炼都心中有数。

  此外OPPO Watch 3系列还具备了一系列的APP适配,目前有超过80个APP进行了相对应的提供,在国内的安卓智能手表生态上处于领先水平。

  软件和硬件方面的一系列综合优化,让OPPO Watch 3系列“腕上生长设计”理念得到了充分的实现,因此也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而在12月15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 Watch 3系列将会带来全新的冰川灰版本,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买选择,如果对此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12月15日OPPO举办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