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时尚好音质,半入耳旗舰降噪耳机 小米Buds4体验

  在今年下半年,小米推出了小米Buds4 Pro入耳式降噪耳机,不仅具备高颜值的外观,同时在音质以及降噪效果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展示了小米在TWS耳机领域的深厚实力。

  今天,小米Buds4正式发布,这是小米打造的半入耳式旗舰降噪耳机,这款耳机的发布也补齐了小米高端耳机产品线,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时尚简约外观

  小米Buds4在设计上延续了小米Buds4 Pro的风格,一体化的纯白外观整体性更强。除了白色外,小米Buds4还拥有黑色以及绿色的配色,多彩配色也十分的时尚。

  半入耳的设计带来了更舒适的佩戴感受,而且考虑到现在用户佩戴耳机的时间增强,小米Buds4也优化了耳机的重量,单耳的重量为4.4g,十分的轻巧,长时间佩戴无压力。

  小米Buds4的耳机优化了半入耳的佩戴体验,采用了60°夹角设计,佩戴时更加稳固不易脱落。

  在耳机上加入了O型天使环设计,更有辨识度,而且在耳机防尘网上也标注有L、R的标识,细节设计上也非常的考究。

  小米Buds4的耳机支持IP54级别的防护,充电和支持IPX4级别的防护,日常使用也可以更加的放心。

  定制双磁单元

  对于TWS耳机来说,音质是十分重要的,小米Buds4采用了定制的高振幅双磁单元,可以改善谐振,从而降低失真,带来更好的音质表现。高动态振幅,可以让低音更浑厚,同时通过石墨烯振膜,让耳机在高音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小米Buds4不仅在硬件层面针对音质进行了优化,而且还支持丰富的音频解码格式,包括SBC、AAC以及LHDC,并首发支持LHDC 5.0,采样率达到了192kHz@24bit,实现无损音质表现。

  小米Buds4还支持自适应听感,可以根据不同用户耳道形状以及佩戴情况来调整音质,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好的听感。

  小米Buds4是一款包容性比较强的耳机,无论是流行歌曲还是古典音乐,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感受,在流行歌曲方面,可以感受到音乐的立体感,不同音轨的音频与人声清晰可辨,能够还原更为真实的人声。古典乐方面,明亮的高声部与浑厚的低声部并驾齐驱,更能体现声音的层次。

  因为半开放式的设计,小米Buds4在室内安静的场景下会有更好的音质表现。小米Buds4也通过了Hires Audio Wireless认证,音质方面时无需担心的。

  全场景降噪表现

  虽然是半入耳耳机,但是小米Buds4依旧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并且提供两档选择,分别是轻度以及均衡,如果佩戴耳机的同时需要聆听环境声,那么可以开启轻度降噪模式。均衡模式下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环境音的隔绝。

  半入耳降噪耳机的优势在于使用耳机的时候既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听感而且也不会阻隔正常沟通,即使开启均衡模式降噪,你依然可以佩戴着耳机与人正常交流。

  小米Buds4拥有3mic用于通话的降噪,并且配备了AI智能降噪算法,可以在通话时过滤到噪音,确保沟通的顺畅。同时针对风噪进行了专项优化,在户外有风的情况下,也可以让对方听清你的声音。

  耳机端独立空间音频

  对于想要体验空间音频的用户来说,小米Buds4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耳机,小米Buds4支持耳机端的空间音频功能,无需终端设备支持,这样即使是Switch等设备也可以实现空间音频体验。

  小米Buds4的空间音频支持头部360°旋转,空间感是比较明显的,带来了全新的耳机体验。

  针对游戏场景,小米Buds4还支持低延迟模式,从而在节奏较快的游戏中具备音画同步的体验。

  总结

  小米Buds4的半入耳式设计带来了更舒适的佩戴体验,通过主动降噪功能弥补了半入耳式设计耳机容易被外界干扰的问题,再加上出色的音质以及空间音频功能,综合体验十分出色。

  小米Buds4通过小米耳机APP可以匹配更多品牌的手机,让更多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高性价比的耳机产品。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