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效应初显,开赛第二周海信系电视市场份额超30%

  世界杯正在拉动中国电视消费,也在加剧电视行业的马太效应。来自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开赛第二周,即第49周(11.28-12.04),海信系电视全渠道销售额占有率达到30.09%,领先第二名12.5个百分点。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借助“看球经济“跑出了加速度,拉大了在中国彩电市场的领跑优势。

  凭借能够带来出色音画体验的ULED电视和激光电视,海信引领高端电视消费潮流,第49周,在线上和线下的高端市场,海信系电视销售额占有率分别高达31.16%和32.35%。线下销售额产品畅销榜前十中,海信占据8款,其中75英寸ULED电视U7H登上畅销榜榜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