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nova 10 SE发布:年轻人高颜值1亿像素直屏手机

12月9日,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 正式发布包括华为nova 10 SE、华为畅享 50z、华为Watch Buds在内的多款新品。其中最吸引青年消费者的莫过于关晓彤代言的华为nova 10 SE,非常适合喜欢拍摄的年轻人选购。

继此前华为nova 10 Pro和nova 10在IFA 2022正式发布后,华为nova 10 SE也已在华为海外官网、零售门店上架。凭借独特的设计美学和出色的影像表现,华为nova 10 SE受到众多海外消费者的青睐。

设计方面,华为nova 10 SE延续星耀双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但在细节之处又有较大变化,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审美疲劳。颜色深度参考当下年轻人穿搭美学,推出薄荷青、曜金黑,以及nova10系列最为特别的10号色。

另一项重要变化是华为nova 10 SE采用6.67英寸OLED臻彩直屏,最 高支持90Hz高刷新,支持Touch Turbo超级触控技术,屏占比高达91.85%,相比上一代LCD曲面屏堪称有全维度的升级。机身后盖改为纯平面,后盖与直角中框间的倒角有斜切平滑过渡,手感也不会咯手。直角中框和平面的设计,也和新机简约的星耀双环相契合。

华为nova 10 SE定位高颜值一亿像素直屏手机,搭载全场景RAW域影像系统,这项专业摄影功能在两千档位并不多见。核心为1 .08亿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9。除了提供超清画质拍摄以外,尤其是暗光、逆光拍摄的照片,RAW域影像也给后期修图带来更大空间,适合喜欢用手机拍摄专业摄影的年轻人。华为还提出1亿像素质感人像的概念,支持夜景人像,充分发挥高像素给人像摄影带来的优势。

在HarmonyOS的加持下,华为nova 10 SE也延续支持多机位拍摄功能,可与其他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实现多机位创作,也支持前后置镜头不断流转切换,双景录像等创新功能,适合拍Vlog用户使用。

另外两颗分别是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超广角人像拍摄。最后一颗是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镜头采用中置小尺寸开孔设计,与前作保持相同风格。镜头像素为1600万,支持AI自适应美颜、暗光自拍等功能,完成主角影像的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10 SE内置全功能NFC,支持NFC超级门禁卡功能。如果你是华为生态重度用户,也可使用NFC与跑步机一碰连接、华为Sound音箱一碰连接,还可以作为华为汽车的车钥匙。

华为nova 10 SE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66W超级快充,可提供持久的续航能力。系统出厂运行HarmonyOS,除了前文提到的NFC与生态设备联动以外,新机也支持华为特色的超级终端,一拉即合的交互方式。可与华为耳机、手表、智慧屏等其他鸿蒙生态产品实现任务流转等效率化体验。

配置方面,华为nova 10 SE拥有128G和256G配置版本,颜色如前文所述有10号色、薄荷青、曜金黑三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新机起售价为1999元,正式发售时间为12月9日16:08,值得年轻人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