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苹果MacBook Air M2芯片直降400元

  目前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苹果MacBook Air M2芯片8+256GB版本直降400元,对这款笔记本心仪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

  MacBook Air(M2芯片)采用了全新设计,机身厚度仅11.3毫米,重量仅为2.7 磅(约1.22 公斤),采用全铝金属一体成型设计。相比上一代,机身体积减小了20%,这一代的MacBook Air依然采用无风扇设计。

  新一代MacBook Air配备13.6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这一屏幕依然为刘海屏设计,拥有500尼特亮度,使显示屏亮度相比以往提升25%,支持10亿色彩。

  MacBookAir配备了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三麦克风阵列组合,为了厚度的原因考虑,这扬声器以及麦克风系统被隐藏在键盘下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