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通过Evo认证,英特尔NUC M15笔记本特惠价4699元

  英特尔NUC M15笔记本目前促销价4699元,拥有英特尔原厂品质,近期有意购置轻薄本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

  英特尔NUC M15笔记本搭配酷睿i7-1165G7处理器,显卡为处理器自带的锐炬Xe核芯显卡,屏幕为触控屏幕,具备15.6英寸1080p分辨率,支持100% sRGB色域覆盖率。

  酷睿i7-1165G7是Tiger Lake-U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其采用4核心8线程设计,10nm工艺制程、基础频率2.8GHz,睿频可达4.7GHz,TDP为28W。同时,这款4699元机型还配备了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还通过了英特尔Evo认证。看到贴有“英特尔Evo平台认证”品牌贴纸的移动PC,大家放心购买就好了,它代表了这款移动PC具备优异的性能表现,是英特尔为消费者们精挑细选的生产力工具。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