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颜值无惧粘指纹,OPPO Reno9 系列外观塑造再进化

  11月24日,OPPO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OPPO Reno9系列手机,作为主打轻薄高颜值的OPPO Reno系列产品,OPPO Reno9全系也是在外观塑造上进行了进一步的进化,为用户呈现颜值和手感的优秀体验。

  OPPO Reno9全系均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盖,并且通过多种不同的工艺,在不同配色的机身上为用户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握持触感。例如在OPPO Reno9系列的「明日金」配色上,OPPO就以日出第 一 束阳光洒在海面上作为灵感,并且通过「金丝琉璃」工艺在手机的机身上以薄纱、金属亮片等元素来塑造出阳光下丝绸的质感,在视觉方面呈现了非常高端的视觉体验。

  而在「皓月黑」配色上,OPPO Reno9系列就通过全新的织羽纹工艺,将传统AG工艺无法处理的微观蚀刻进行进一步的攻关,通过创新性的特殊立体蚀刻工艺在手机的表现上带来特殊的斜向蚀刻,让手机外观可以同时呈现哑光与闪光两种观感,并且手机的后盖也带来了细腻丝滑的触感反馈。

  通过各种新工艺的加入,OPPO Reno9系列在高颜值的同时,也减少了指纹所带来手感下降、颜值下降问题,整体外观为用户的更好体验而进化。

  在采用新配色与新机身工艺的同时,OPPO Reno9系列也依然对用户的使用进行了一系列的思考,为用户带来了轻薄的使用体验,例如OPPO Reno9 Pro就带来了仅为7.19mm的机身厚度以及174g机身重量,配合经过特殊设计的56°黄金握持弧度,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OPPO Reno9通过在外观塑造方面的一系列进化,为用户带来了轻薄、高颜值的智能手机新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进行预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