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换屁股?佳能推出EOS R50微单并且还有一支RF-S 22mm镜头

    此前我们曾报道,佳能将会发布一款入门级的EOS R系统APS-C画幅微单相机EOS R50。但这个消息还没等到百分百时,国外又有消息称,佳能EOS R50发布时还有一支RF-S 22mm镜头将会同步推出。

    而传闻中的EOS R50,机身设计会是跟EOS M6 Mark II差不多(没有军舰部),相对会比较轻便。并且也有消息指这款相机有可能会被命名为 "EOS R100",将会在明年第 一季推出。如看其型号,可以估计机身功能将会比现有EOS R10更入门,或者介于此前EOS M50至EOS M200之间。

    至于传闻中这支新RF-S系列镜头跟之前已推出的RF-S镜头一样,可能是直接由EF-M改卡口而来,即光学和大部份电子设计都相同,只是改了卡口和相应电子触点,或者还是全新的光学设计呢?大家有什么看法?

via:canon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