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RTX 4080最强对手来了!AMD RX 7900 XTX显卡正疯狂备货

    AMD RX 7900系列显卡定于12月13日发售,由于RTX 4080价格昂贵、风评不佳,加之RTX 4090身陷“烧毁门”,玩家对RDNA3的期待值可谓拉满。据硬件大神MLID的消息,他从零售渠道获悉,RX 7900 XTX首发的供应量将非常大,据说AMD准备了3~6周的库存以应对需求。

    他强调,RX 7900 XTX肯定会比RTX 4090或者4080好买到。

    12月正好是年末的购物旺季,希望在货源方面,AMD不要让粉丝失望。当然,外界也更关心RX 7900 XT/XTX的实际游戏表现如何。从AMD日前分享的宣传材料来看,对于竞争RTX 4080显得信心十足,尤其是价格便宜了那么多。

    另外,RX 7900 XT/XTX还有着功耗、提供DP2.1接口、公版只占用双槽半、采用传统双8pin供电等优势,对装机友好不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