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高端全能笔记本 首款“闪电本”攀升闪电龙BG1到手价低至9999

  提到攀升,很多游戏玩家都会想到台式机,攀升推出了多款高性能的台式机,凭借着更高的性价比,让很多玩家可以畅享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在11月9日,攀升推出了闪电龙BG1笔记本电脑,这是全球首款“闪电本”,不仅机身轻薄,而且具备强劲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办公、娱乐等全方位的需求。

  攀升闪电龙BG1采用了英特尔第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采用Alder Lake-T架构,拥有14核20线程,最大睿频可以达到4.7GHz,性能表现出色,也是目前旗舰游戏本的选择。

  显卡方面则是采用了GeForce RTX3060 Laptop GPU,采用第二代NVIDIA Ampere架构,搭载全新的RT Core、Tensor Core以及SM流式多处理器,带来更逼真的光追效果以及更先进的AI性能。

  i7-12700H处理器+ RTX3060 Laptop GPU的性能组合也是目前旗舰游戏本的配置,在此基础上,攀升闪电龙BG1还配备了16GB DDR5 4800MHz内存以及512GB PCIe Gen4硬盘,带来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在复制、粘贴以及游戏加载等方面都会有更快的速度。

  攀升闪电龙BG1还配备了一块16英寸2.5K分辨率的屏幕,亮度为350nits,拥有240Hz的刷新率。这块屏幕支持100%sRGB色域覆盖,实现更精准的色彩显示,满足设计师等专业用户的使用需求,在游戏时也可以带来更精美的画质表现。

  除此之外,攀升闪电龙BG1配备了80Wh超大容量电池,在移动办公时可以满足10小时的续航,即使没有电源,也可以保持工作的时刻在线。

  攀升闪电龙BG1也像商务本那样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常用的HDMI、Type-C以及SD读卡器等接口均有设置,方便用户的扩展需求。

  在具备更全面功能的同时,攀升闪电龙BG1在机身厚度以及重量方面也控制的非常出色,机身厚度仅为17mm,重量为1.6kg。攀升闪电龙BG1有着轻薄本的身材,游戏本的性能,适合全场景的使用。

  攀升闪电龙BG1的京东售价为13999元,目前正值双十一优惠活动,限时直降4000元,到手价9999元,现在购买还送价值99元的大礼包,包含鼠标、鼠标垫以及电脑包,想要购买的用户不要错过。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006536414530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