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错过等一年!七彩虹11.11年终狂欢购即将拉开大幕

  随着双十一活动的深入,用户享受到各种丰富的优惠活动。七彩虹11.11年终狂欢购从11月10日20点开始,购买七彩虹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V20主板到手1949元,并支持京东6期白条免息。作为当下最 具性价比的Z790系列主板,七彩虹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V20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另外,玩家在双十一当天,还可在京东购买页面领取 “满1980减150”、 “满4980减400”以及“满7980减650”的优惠券,凑单购买包括主板、CPU、固态硬盘等硬件,获得更大额度的优惠。

  七彩虹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V20主板能够支持第12代、第13代酷睿处理器,提供强大的扩展功能和优秀的性能释放,轻松满足专业创作者、游戏玩家对处理器的全部需求。4条DDR5的内存插槽最 高支持128GB容量内存,轻松满足专业用户的使用需求。主板内置英特尔XMP技术,玩家仅需在BIOS中一键开启,就能享受到高性能的内存体验。

  CPU供电上,主板采用17+1相强化供电,55A大电流的Dr.MOS、超长寿命的10K固态电容,解决了CPU性能释放的后顾之忧。主板同时为供电、M.2固态硬盘提供大面积的散热装甲,能够快速将F.C.C铁素体电感、MOS管乃至固态硬盘的热量导出,带来持续、稳定的使用体验。

  与Z690芯片组相比,七彩虹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V20进一步提升PCIe M.2固态硬盘接口,并提供6个支持RAID功能的SATA 3接口,保证玩家海量存储的需求。主板提供1条直连CPU的PCIe 5.0 x16插槽,保证显卡与CPU之间的快速通讯。

  主板背板提供丰富的扩展接口,从上到下分别是HDMI 2.0、DP 1.2显示接口,四个USB 3.2 Gen1、USB 3.2 Gen2的Type-C、Type-A接口各一个,两个USB 2.0、一个2.5Gbps网线接口,主板标配英特尔AX 201 Wi-Fi 6无线网卡,以及6个3.5mm音频接口。

  除了七彩虹CVN Z790D5 GAMING FROZEN V20主办外,七彩虹还为用户提供支持DDR4内存的CVN Z790 GAMING FROZEN V20、M-ATX板型的CVN Z790M FROZEN D5 V20和,售价分别是1849元、1749元、1899元,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感兴趣可以到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https://qchshop.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