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柏VT960S鼠标发现开核增值!开启可达200小时长续航

  雷柏在此前推出了旗下V+无线游戏技术的雷柏VT960S超跑无线鼠标,在推出时,官方宣称续航可以达到125小时。而在近日,小编发现了另一个隐藏的功能!这个鼠标可以蓝牙连接!这一开核增值,直接将续航持续到200小时左右。

  雷柏VT960S超跑无线鼠标在鼠标内是配备了一个蓝牙模块,这一个模块在用户的日常使用上是不被激活的。

  这一个蓝牙模块的具体解锁方式为:当鼠标出于无线2.4G模式下的时候,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长按3s,logo 指示灯呈蓝灯慢闪,那就是切换到蓝牙模式下了。

  在鼠标处于蓝牙模块解锁的情况下,通过同时长按左键+右键+滚轮中键,长按3s,看到logo指示灯处于蓝灯快闪的情况下时进行配对,可以在使用的设备上找到VT960S MOUSE来完成蓝牙配对流程。

  但是需要提到的一点是,雷柏VT960S超跑无线鼠标处于蓝牙模式下时,鼠标会关闭背光、显示屏等设置,并且无法连接驱动,相当于是办公模式了。

  雷柏VT960S超跑无线鼠标在蓝牙模式下就没办法使用有线进行连接,插上数据线,就会切换到有线模式,拔下连接线后会自动回到蓝牙模式。而用户如果需要退出这一个蓝牙模式,回到2.4G模式的话,可以通过同时按下前进键+后退键+滚轮中键,在logo 指示灯呈现绿色,则代表成功切换到2.4G模式。

  大胆猜测一下,雷柏在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采用V+无线游戏技术的产品,不排除其后续的一系列产品也有类似功能的隐藏,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