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配色配置升级 Surface Laptop 5发布,7888元起

  2022年10月12日晚,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微软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Laptop 5,共有13.5英寸和15英寸两种版本,其中13.5英寸版起售价为7888元,15英寸版本起售价为9688元,目前已经在微软官方线上及线下渠道开启预售和预定。

  在设计方面,Surface Laptop 5依然延续了上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 13.5英寸版本尺寸为308x223x14.5mm,金属版重1297g,欧缔兰版重1272g,轻巧的设计便于携带。Surface Laptop 5 15英寸版则因为更大的屏幕,尺寸也更大,340×244×14.7mm的尺寸,重量为1560g。

  Surface Laptop 5 13.5英寸版采用3:2比例的PixelSense显示屏,分辨率为2256×1504。15英寸版的分辨率为屏幕分辨率为2496 x 1664,两个版本均支持10点触控。屏幕支持Dolby Vision IQ,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提供鲜艳的色彩和鲜明的对比度,让画面更加鲜活逼真。同时,Surface Laptop 5也实现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带来更好的音画表现。

  Surface Laptop 5 13.5英寸版配备酷睿i5-1235U以及酷睿i7-1255U处理器两种处理器,Surface Laptop 5 15英寸版均为i7-1255U处理器,其余配置可选8GB、16GB以及32GB LPDDR5X内存,硬盘则提供256GB、512GB以及1TB三种规格,Surface Laptop 5也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认证。

  接口方面,Surface Laptop 5拥有1个雷电4接口,1个USB-A 3.1接口,一个3.5mm耳机插孔以及一个Surface Connect接口。

  Surface Laptop 5拥有720P前置镜头,支持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同时也支持固件TPM2.0,在安全性方面也得到了保障。

  续航方面,Surface Laptop 5 13.5英寸最长可以实现18小时续航时间,15英寸版的续航为17小时。

  Surface Laptop 5 13.5英寸提供亮铂金、典雅黑、砂岩金、仙茶绿四种配色,其中亮铂金为欧缔兰材质键盘,其余配色则是金属键盘。Surface Laptop 5 15英寸则提供亮铂金与典雅黑两种配色。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