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注意了!Win11 2022更新需要完整安装:花费110分钟

    微软昨天凌晨也发布了Win11 2022更新,也就是传闻的Win11 22H2,这是Win11发布一年来首个重大更新,已经开始推送,10月份会有大量用户能收到更新通知。

    对于Win11系统更新,微软多次调整过升级策略了,从之前的每年2次升级调整为1年1次升级,然而最近又表示是不会依赖年度重大更新,更希望快速交付,新功能新补丁测试验证之后就推送给用户。

    对于这次的Win11 2022更新,还有个问题要注意,那就是这次的升级不是小动静,ZDNET网站从微软那里得知,本次升级需要完整安装,不像之前那样是个升级包。

    具体的升级过程还不确定,不过从以往的经历来看,如果是完整安装升级,微软会把原来的系统备份为Windows.old文件夹,而且很多设置会回到默认状态,用户要自己重新折腾一遍,好在丢失文件的风险基本没有。 

    由于完整安装,这次升级的过程可能也费时更多,微软内部员工的说法是下载需要90分钟,安装需要20分钟,总计110分钟,不过下载时间应该在不同地区是可变的,建议大家在晚上不需要工作或者娱乐的时候再升级。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