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Z卡口35mm F1.2要来了?尼康最新镜头线路图有不少惊喜

    尼康近日新公布了一一支Z 17-28mm f/2.8镜头,相比之前已推出的Z 14-24mm f/2.8 S,定位和价格都更高一些,而且相对较轻便,相信也十分有吸引力。而在发布这支镜头的同时,尼康还更新了Z卡口镜头的路线图,其中就有一些非常惊喜的地方。

    除了过去一些已经仍未推出镜头外,新线路图加入了多支新的焦距镜头,包括70-180mm、35mm S Line和135mm S Line。而之前已经有预告的DX 12-28mm镜头也也透露了这是一支PZ电动变焦的镜头。由其在路线图可以估计70-180mm 会是一支光圈达f/2.8的镜头。这应该是会跟刚发布的Z 17-28mm f/2.8以及早前推出的Z 28-75mm f/2.8凑成恒定f/2.8大三元。至于两支S Line定焦镜头,35mm f/1.2 和 135mm f/1.8,对于专业摄影师以及对画质有高要求的用户应该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型号。至于电动变焦的DX 12-28mm虽然变焦力不高,且是DX格式镜头,但似乎暗示尼康可能会推出一些主打视频的DX格式微单(除以发布的Z 30之外)。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