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 Fold+跑分曝光,安兔兔110万分

  9月19日消息,在今日,安兔兔官方称其在数据库后台发现了一款代号为V2229A的vivo新机跑分信息,其跑分成绩为110万分以上,性能相当不错。

  根据此前信息曝光显示,vivo将会在近期推出旗下新一代折叠屏产品vivo X Fold+,而这一款产品的新型号就和此次安兔兔在后台数据库中发现的新机跑分信息一致。

  从安兔兔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即将发布的vivo X Fold+采用了12GB+512GB的配置。而根据现阶段的曝光信息,vivo X Fold +的内外双屏都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内置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vivo X Fold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续航方面,vivo X Fold +电池容量为 4730mAh,支持8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的配置,拥有一款全新的华夏红配色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