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499元起!荣耀X40发布,采用OLED硬核曲屏

今晚荣耀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荣耀X40正式发布,售价1499元起。作为档位首款采用OLED硬核曲屏并兼顾轻薄长续航的跃级体验标杆,荣耀X40在设计、屏幕、性能、音质、互联等方面全方位跃级。从硬核功能到人文科技,荣耀X40让用户“不做选择题”。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 姜海荣)

荣耀X40正面6.67英寸的OLED曲面屏。10.7亿色彩结合120Hz刷新率,800nit的亮度,支持硬件级低蓝光,通过了德国莱茵认证;并配备旗舰级的1920Hz PWM高频调光,可减少暗光环境下的频闪伤害。此外,荣耀X40还带来了同档位中少有的熄屏显示和屏下指纹。

外观设计上,荣耀X40既传承经典,同时又创新尝鲜。全新的“满月星环设计”的后置镜头模组便捷度极高,如皓月当空般别具匠心。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的超清影像系统,超级夜景模式下可实现高亮夜景和高亮人像,暗光环境无论是拍摄人或物都有更好的进光表现。

荣耀X40搭载5100mAh大电池的,可满足用户两天一充的使用需求,支持40W超级快充,能够在1000次充放电循环后,最大容量还可以剩余80%。并且机身厚度控制在7.9mm,重量也仅有172g。

荣耀X40深度洞察消费者对内存焦虑的痛点,最大可选12GB运行内存,并最高支持7GB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带来有效等同19GB的大内存运行空间,能进一步提升App冷启动速度、多任务灵活切换。配合荣耀自研的GPU Turbo X技术,保证高能运行、全程流畅在线。系统级调优的抗老化引擎在荣耀X40身上也有延续,模拟36个月使用之后整机老化率仅有1.3%,依旧拥有流畅不卡顿的体验。

通信和音频方面同样得到了补强,荣耀X40采用了全向天线设计,不同的5G天线进行信号互补,确保用户无论什么姿势手持手机,信号都能更稳更强。在音频体验上,荣耀X40支持通话大音量模式,音量比上一代提升一倍,打电话听得更清晰。它还搭载了荣耀自研双MIC降噪算法,消除环境噪声的同时提升人声,通话音质更清晰纯净。荣耀X40还通过了Hi-Res有线耳机和无线耳机的双金标认证,无论佩戴有线耳机还是无线耳机,均能享受高品质Hi-Fi音乐。

荣耀X40搭载Magic UI 6.1操作系统,首次支持多屏协同,在带来强大性能优化和网络优化同时,还有更智慧高效的全场景互联体验。通过无线连接,用可以轻松地把荣耀X40投屏到电脑上,直接在电脑上操作手机。也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打开手机上的文档进行编辑,或是将照片、视频和文档在手机和电脑之间互相拖拽,无缝连接操作既轻松又高效。

荣耀X40已经开启预约:6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并将在9月23日10点08分正式开售。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