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首款微单变焦头 图丽推出11-18mm F2.8 E镜头

    图丽近年几乎没有染指变焦镜头市场,上一支已经是2020年上市的atx-i 11-20mm F2.8 CF单反镜头。而图丽在今日却终于宣布推出atx-m 11-18mm F2.8 E镜头,是图丽为微单相机而设计的首支超广角变焦镜头,此镜适用于APS-C画幅E卡口相机,拥有17-27mm等效焦距,建议售价为699美元,折合约4871元人民币,最快会在9月16日起上市。

    图丽atx-m 11-18mm F2.8 E外型轻巧,镜长74.1mm,仅重335g,搭配APS-C画幅的索尼微单非常协调,恒定光圈设计适用于视频拍摄用途。atx-m 11-18mm F2.8 E采用11组13片光学设计,包括1片P-Mo非球面镜片、2片SD低色散镜片及1片非球面镜片,可以有效抑制包括色差和变形像差的形成。镜头使用图丽专门的多层涂膜,可以抑制鬼影和眩光,从而提升镜头的透光度和影像对比度。

    atx-m 11-18mm F2.8 E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19米,最高放大倍率为1:9.2,在广角近拍下可以拍摄出夸张的视角效果。同时镜头也兼容索尼微单相机的混合式自动对焦系统、机身防抖功能、手动辅助对焦、眼部对焦以及一系列数码补偿。另外,atx-m 11-18mm F2.8 E卡口处设计了一个Micro USB,方便更新镜头固件来迎合日后的功能需要。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