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法拉利发布首款SUV车型 官图出炉 网友:像极氪001

    法拉利发布旗下首款采用四门四座并搭载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的车型——法拉利Purosangue。Purosangue是法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法拉利曾说过永远不造SUV。当然,官方也没将其称之为SUV,而是被定义为“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即“法拉利多功能车”。

    外观方面,Purosangue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两侧回勾形大灯组与中间单条幅的前进气格栅相融合,下方为三分式的前包围设计,中央的大尺寸进气开口呈现倒梯形,两侧的散热开口与包围形成矩阵式造型。

    官方表示,前脸造型最为精密复杂,通过保险杠与百叶窗设计的协同配合,形成强大的气帘,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确保前轮周围的气流稳定,几乎不受外界干扰,从而有效防止横向湍流的产生。

    有网友表示,法拉利Purosangue的引擎盖跟国产车电动车极氪001很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F140IA发动机6.5L V12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15PS,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副驾驶前方也加入了一个全液晶显示屏,中控中央部分则是内嵌了一个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