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直降400 iPhone 14首销破发,对比iPhone 13你选谁?

  9月8日,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4系列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这四款机型首发价格分别为5999元、6999元、7999元、8999元。近日,拼多多百亿补贴iPhone 14仅售5599元,直降400元,网友表示拼多多yyds。

  据了解,iPhone 14依然采用的A15芯片,其采用了iPhone 13 Pro的5核GPU A15同款芯片。屏幕方面依然采用了一块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瓷晶面板,最高亮度可达1200nit,整体参数上面与iPhone 13 Pro持平。

  影像方面新一代的iPhone 14进行了全面升级,主摄升级为了F1.5光圈、1.9微米像素大小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方面光圈升级为F1.9大小,并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

  同时运行内存也进行了升级,由iPhone 13上的4GB内存升级到了6GB,以及最引人注目的的通讯卫星技术目前国内用不了,目前只支持美国和加拿大地区。今年的iPhone 14跟去年的iPhone 13相比升级较小,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颜色上的变换。

  目前iPhone 13拼多多百亿补贴价格仅为4989元,相差610元,你会为了可以忽略不计的升级而购买iPhone 14呢还是选择去年的iPhone 13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