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速8酒店丨来北京,当一回“贾宝玉”

  速8酒店北京广安门店开业

  酒店大堂

  高级大床房

  家庭房

  酒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车站西街1号院1号楼2层及1层大堂

  距北京大观园2.3公里。

  距北京西站2.8公里。

  距玉渊潭公园4公里。

  速8酒店北京广安门店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酒店所处的广安门,曾经是北京外城最繁华的地界儿,也是南方各省进出京城必经之路,在老北京人嘴里,也叫彰义门,与如今的广渠门相对。所以说,到北京,小8推荐一定要到此处看一看。旧时,广安门前热闹非凡:各种商铺林立于此,庙会、集市,酱油茶米面、蔬菜鱼肉,各色吃食,样样俱全。如今,从广安门电影院、报国寺,到高新大厦、国家话剧院,这里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当然,感受一番广安门的前世今生后,喜爱87版《红楼梦》的朋友们要注意了,附近的大观园就是当年拍摄87版《红楼梦》的取景地,红楼迷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距离酒店仅2.3公里。清幽、雅致、灵动、秀丽。没有嘈杂的商贩,也没有拥挤的人群。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小桥流水、亭台楼榭,可观今时之美景,又能回望历史之繁华--这便是如今的北京大观园。1984年,北京大观园因电视剧《红楼梦》选址拍摄,以《红楼梦》原著为建筑蓝本,参照书中对大观园布局的描述,结合多位红学家的研究兴建而成。大观园内主要景点有我们熟悉的怡红院、潇湘馆、蘅芜院、缀绵楼、秋爽斋和元妃省亲时的行宫大观楼等。如果你熟读红楼梦或是看过87版电视剧,来到这里你一定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仿佛走入了历史与现实交汇的奇妙穿越剧。

  北京市大观园室内建筑

  到北京,推荐入住速8酒店北京广安门店。地理位置优越,有多条公交直达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站,天安门广场;酒店装修令人眼前一亮,融合了艺术典雅与时尚现代元素,造就了温馨宜人的极简美学空间风格;基础设施齐全,酒店服务力度MAX,为自驾游的宾客提供免费停车场,为旅途疲惫的宾客提供客房免费饮品,极大提升了宾客的入住体验。酒店将承袭速8全球一致“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为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期待您的光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