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青柠苏打与落樱缤纷,宏光MINIEV GAMEBOY上新两款新外观

  来自五菱汽车官方微博的新消息。宏光MINIEV GAMEBOY近日上新两款新外观,青柠苏打与落樱缤纷。加上之前的4种外观,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派对甜心,宏光MINIEV GAMEBOY目前已拥有6种外观可选。

(青柠苏打)

(落樱缤纷)

  根据360百科的介绍。宏光MINIEV GAMEBOY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一款新能源汽车,定位为“个性出行新装备”。2022年4月8日,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上市,售价5.58-6.98万元。新车车身尺寸全面升级,配备3.3kW充电机,可实现200km/300km续航里程,同时搭载“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