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又是一款神U? 高通将推出骁龙6 Gen1:采用骁龙8+同款4nm工艺

  骁龙8系列和骁龙7系列芯片目前都已经迭代升级,分别是高通骁龙 8 Gen 1 和骁龙 7 Gen 1,两款芯片都基于4nm制程工艺,分别应用于高端机和中端机,但是骁龙6系列迟迟没有升级 ,近日有知名人士 Evan Blass爆料,高通将推出骁龙6 Gen1移动平台,同时也曝光了完整的规格和功能,骁龙6 Gen1将是一款基于4nm制程工艺的低端芯片组,将完全取代骁龙6系列。

  从爆料信息中可以看到骁龙6 Gen1型号为 SM6450,采用高通 Kyro CPU,频率最高可达 2.2GHz。支持 USB 3.1 和高达 12GB 的 LPDDR5 内存,频率高达 2750MHz。

  骁龙6 Gen 1移动平台会使用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WiFi上支持FastConnect 6700 WiFi 6E,同时还支持蓝牙5.2。

  影像方面这款芯片的提升也十分巨大。支持 1300 万像素的三摄、2500 万 + 1600 万像素的双摄,以及 4800万像素的单摄,同时还支持30FPS的4K HDR视频拍摄和270p分辨率和240FPS的慢动作视频拍摄。

  如果消息属实,这个提升对于低端机来说十分强力,产品力进一步加强,使用上会有一个不错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