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80 Pro+曝光:搭载骁龙 8+ Gen 1,或将9月发布

  在今年四月份,vivo发布了旗舰手机vivo X80 系列手机,标准版搭载联发科 4nm 旗舰芯片天玑 9000(Pro版是天玑骁龙双版本),配备 V1+ 自研影像芯片,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外媒 gsmarena报道称超大杯 vivo X80 Pro+ 将于 9 月发布。

  gsmarena报道称超大杯版的vivo X80 Pro+不是vivo X80 系列的迭代升级,而是全新产品,目前暂时命名vivo X80 Pro+,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基于 4nm 工艺,功耗性能都有所改善。

  此前有爆料称 vivo X80 Pro+ 可能搭载50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JN1和5000万像素 ISOCELL JN2,以及同款X80 Pro上的 5000万像素主摄和4800万像素超广角。具体消息以官方为准,目前还都是猜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