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畅玩一夏,游戏装备怎么选?雷柏这些产品值得一看

  时间正值八月,对于不少的学生朋友来说正是暑假期间,暑假之中除了充电学习外,游戏也是一个娱乐补充。而对于大部分的玩家来说,八月的炎炎夏日出门免不了大汗淋漓,在电脑前开上几盘游戏或许是更好的休闲选择。那么如何在游戏这一项娱乐上带来更好的体验?

  雷柏在近年来围绕着游戏电竞领域推出了雷柏无线游戏外设V系列全家桶的布局,通过加入V+无线技术等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游戏外设选择。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不妨看看雷柏旗下围绕游戏场景推出的V系列外设全家桶,或许能为你的游戏体验带来提升。

  推荐1:雷柏 VT960S多模无线超跑游戏鼠标

  指哪打哪的精确体验对于游戏来说非常重要,这关乎你能不能打中的问题,因此游戏过程中的鼠标会为玩家的操作带来非常明显的感知。如果你需要换一款鼠标的话,可以看看雷柏旗下的雷柏 VT960S多模无线超跑游戏鼠标。

  这一款鼠标在造型上就和常规的鼠标拉开了不少的差距,采用敞篷跑车的外观设计理念,在一众游戏鼠标产品中显得非常具有个性。在采用了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外,雷柏 VT960S多模无线超跑游戏鼠标还在鼠标上加入了客制化的OLED屏幕和RGB灯效设计,在外观上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选项。

  雷柏 VT960S多模无线超跑游戏鼠标使用了雷柏最新的V+无线游戏技术,带来了功耗更低、抗干扰性更好、更低延时以及更长传输距离等一系列优势。配合其使用的原相PMW3370引擎,能带来延迟更低,更加精确的使用反馈。

  这一款鼠标还支持到用户采用有线和2.4G无线两种连接方式进行使用,在无线模式下使用时,用户还可以打开节能模式,带来长达125小时的最长续航,方便用户进行使用。雷柏 VT960S多模无线超跑游戏鼠标也配套有相对应的驱动,用户也可以通过驱动云端保存方案,在其他设备上使用也是更加方便。

  传送门点击这里!

雷柏(Rapoo) VT960S升级款 无线游戏鼠标 有线鼠标 3370游戏引擎 9个可编程按键 超长续航充电鼠标
京东价:299.00
去购买

  推荐2:雷柏V700-8A多模有线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

  雷柏V700-8A多模有线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也是比较推荐的一款游戏装备,这是雷柏在游戏外设领域针对于目前用户轻量化、简洁化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产品。

  雷柏V700-8A多模有线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简洁布局的84按键配列结构,在外观上显得非常的紧凑和简洁,十分小巧。而这一个紧凑布局的外观设计也为用户的个性化桌搭提供了更多的桌面空间,方便用户进行个性化的摆设。多种配色也为用户也为用户的个性化搭配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案。

  雷柏V700-8A多模有线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支持有线、2.4G无线、蓝牙3.0、蓝牙5.0四种连接方式,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连接方式进行使用,并且可以支持同时连接多台设备进行快速的选择切换,对于有多设备需求使用的用户来说体验更加友好。

  雷柏V700-8A多模有线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雷柏自主开发的轴体,提供青、黑、红、茶四种不同轴体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在使用过程中,有线模式全84键无冲突,无线模式任意6键无冲突;对于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能很好满足。并且其配备有白色背光灯,支持多种灯效;键盘还有配套的驱动,可以进行宏按键等设置。一系列的配置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不错的基础,而其内置的4000mAh电池也可根据使用情况提供到25-225小时的使用续航,并且还支持用户边充电边使用。如果在考虑一把多用途的个性化游戏键盘,雷柏V700-8A多模有线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

  传送门点击这里!

雷柏(Rapoo) V700-8A无人区 三模机械键盘 无线蓝牙键盘 有线背光键盘 84键紧凑设计 可连5台设备 青轴
京东价:299.00
去购买

  推荐3:雷柏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

  大部分游戏都在游玩过程中为玩家提供了一系列声效的反馈,如果要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更强的沉浸感,来自听觉的优秀反馈是必不可少的。

  雷柏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就是一款能为用户带来不错声效反馈的游戏耳机产品,其配备有50MM的大动圈单元,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声学效果,用户还可以进一步在驱动中开启虚拟7.1声道,带来更进一步的沉浸感。

  雷柏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配套的驱动除了可以开启虚拟7.1声道效果以外,还支持用户进行各项声效的调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调节到更加适合自身的EQ效果。

  雷柏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还自带有全指向的麦克风,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通过自带的麦克风和队友进行一系列的沟通,制定更好的作战策略,决胜千里之外。雷柏VH650虚拟7.1声道RGB游戏耳机作为一款出色的游戏耳机,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声效反馈。

  传送门点击这里!

雷柏(Rapoo) VH650 游戏耳机 虚拟7.1声道 头戴式电竞耳机 电脑吃鸡耳麦 幻彩RGB背光 加厚海绵大耳罩 紫色
京东价:229.00
去购买

  以上三款产品都能为玩家的游戏体验带来提升,并且近段时间雷柏官方还在京东平台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领取优惠券后进行消费,获得更进一步的优惠。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