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限时入手映众显卡 送360元暴雪点券

    对于创作者们来说,30系显卡也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法宝,Omniverse的共同协作平台能让设计师们的工作流沟通更加方便快捷。虽然大多数玩家还是坚守着10系和16系显卡,但是对于想要更换装备追求性能的玩家来说,30系显卡才是绝大多数玩家的首要选择。

   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29日期间购买搭载映众INNO3D GeForce RTX 3080及以上显卡和电脑整机,即有机会获赠价值360元暴雪战网点数。

   暴雪战网点数可用于购买暴雪游戏产品及服务(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包括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III, 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魔兽争霸III等。

【兑换规则】

   自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29日,在活动期间,于指定映众INNO3D京东自营店铺以及指定合作伙伴活动店铺处,购买映众INNO3D GeForce RTX 3080及以上显卡和电脑整机,即可获赠价值360元人民币的暴雪游戏点数(点数为12张30元,需兑换12次),先到先得兑完即止,请在页面下方查看参与活动的活动店铺名单。

【兑换条件】

【兑换步骤】

1. 玩家购买符合活动要求的产品后,可以在相关页面里的微信扫码提交对应的资料,经客服审核无误后约7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发放兑换码;

2. 资料通过审核后,用户需自行妥善保管兑换码,并参考邮件的兑换指引,在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软件中进行礼包兑换,兑换成功后用户将收到暴雪战网点数,请妥善保管兑换码。

3. 使用兑换码登录暴雪战网(https://account.battlenet.com.cn/overview)后,于 “账户”->“账号概览”->“访问兑换点卡页面” 窗口中进行兑换。

活动兑换资料提交时间: 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29日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内兑换暴雪战网点数截止日期:2022年10月9日

【指定活动店铺】

注意:

1. 本活动为面向个人用户的优惠赠送活动,仅限购买活动型号产品的个人用户参与,每片显卡产品仅可参与一次。

2. 不符合活动要求的信息提交将无法获得兑换码,且不做另行通知。

3. 超出活动时间范围后将停止兑换,请在活动截止前及时使用您的兑换码。

4. 暴雪战网点数余额最高限额1000元,如余额已超或将超,将可能出现无法充值的情况,请先消费后再进行充值。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