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9月27号?传闻称AMD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将延期发布

  目前网络上最新的传闻称,AMD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将延期发布,或延期至9月27号。早先网络上流传的发布日期为8月29号。不管怎么样,心仪的A饭们再等等了!

  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将采用Zen 4架构设计,采用5nm工艺制程(I/O Die为6nm工艺制程),采用AM5接口(散热器扣具兼容AM4)。支持DDR5内存,支持PCIe5.0。与之配套的主板有3款,包括X670E、X670、B650。

  内部架构方面,AMD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有两个CPU Die和一个I/O Die构成,跟现役的AMD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一样。性能方面,AMD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的最大加速频率可达到5GHz+的水平。同时,单线程将拥有15%以上的性能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