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董明珠发视频表示:格力1万台空调仅3台需要维修

    “好空调、格力造”相信不少人对这句广告语耳熟能详。8月8日,格力公司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董明珠称格力现在达到了1万台空调只有3台需要维修。董明珠表示:我一直认为是,什么叫售后服务好,不需要售后服务就是最好的服务,这也是格力提出来“十年免费包修”的底气。

    “我们对自己技术和标准有充分的认证,我们现在达到了1万台有3台维修,如果说售后服务太多,质量问题太多,我讲老实话,我也不跟跟你承认10年免费包修。”

    “我可以给你修,但不能保证免费,因为坏的机器太多,维修成本太高,企业承担不起,所以我们(格力)能够给你保证10年免费包修,就是我们的质量,基本上就是上安装好不会出现任何维修的现象。”

    董明珠素有“铁娘子”的美誉,对自家产品的质量要求堪称苛刻,据其日前自述,格力在研制电饭煲的过程中,用了4吨米,最终才实现了消费者所需要的那种体验。资料显示,董明珠自2012年开始担任格力电器董事长,今年2月份再次当选,连任意味着格力的“董明珠时代”将延续至2025年,共计13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