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承诺“不降分辨率”!Redmi K50至尊版新增「狂暴调校」

  今日,Redmi红米手机正式宣布K50至尊版将在本月发布。卢伟冰称,Redmi K50 至尊版的定位和以往完全不同,是真真正正的超大杯,也是集Redmi所有硬核科技于一身的终极大作。

  他还表示,今年 K50 至尊版最核心的就是极致性能释放。该机采用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在骁龙8+高能效比与Redmi不留余地的调校的加持下,性能调度全面打开。同时,K50 至尊版对K50 Pro的小遗憾进行了弥补,将是一台全面的水桶旗舰。

  据称,此次有「狂暴调校」加持的K50至尊版,不仅满足玩家“不降分辨率的要求”,Redmi内部还用了原画质、BOSS战,将《原神》游戏的负载拉到了最高,并且将测试时间从半小时调整为测到手机没电,最终能在如此极限的测试下“K50至尊版彻底征服了《原神》”。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