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华世纪亮相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南京站

  8月3日,火爆的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南京站在金陵饭店盛大举行,现场众多优质品牌云集,带来专业音视频领域最流行的产品、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影音传输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商,美华世纪携旗下线缆品牌祈翱Bridgee和魔声MONSTER,与索尼SONY一同在展厅为宾客们展现视听震撼的沉浸式影院系统。

  魔声MONSTER是国际知名发烧影音品牌,有40多年历史,致力于“打造更完美的音乐声效“产品,在高级音频、视频和数据连接性解决方案领域中引领潮流。Monster Cable有产品四千余种,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的专业线材市场常年保持优先。

  祈翱bridgee是专为集成商打造的影音品牌,bridgee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优势、严格品控体系和技术实力,深入攻坚集成商痛点,研发出可靠稳定的系统影音传输产品,打通研产销环节,将产品从工厂直达项目现场。

  此次祈翱重磅展出了分离式HDMI钢甲光纤线——“PROF-H18DK”,一线解决集成商头痛的布线穿管难题。产品具有坚固耐用和易穿管两大优势,采用304不锈钢线缆护甲和单端分离式插头,专门攻克集成商施工项目中穿管困难、线缆破损、信号不通的难题。且最长可达100米,满足影院系统、视频会议、租赁舞台、仿真投影等各种大场景使用,

  下一站巡展,8月8日杭州站,美华在杭州金禧宴酒店与大家不见不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