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更看好谁?华为Mate 50系列将与iPhone 14在9月正面交锋

    每年9月,苹果公司都会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为了“避风头”,不少品牌都会选择将下半年度的产品,提早式推迟发布,以免与iPhone正面冲突,而减少产品的关注度。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就选择了在9月发布,并且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与iPhone 14发布会十分接近。

    据消息指,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会将会于9月12日前后举行,而苹果习惯在9月接近中旬的时间发表新一代iPhone。以去年iPhone 13系列为例,就选择在北京时间9月15日。所以如传闻指,华为Mate 50会在9月12日前后发布,两机大有可能在非常接近的时间发布。

    这场国产品牌与美国品牌的交锋中,大家更支持谁的新产品呢?

via:dcfever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