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索尼远摄镜头的新拍档?第二代增距镜或在下月发布

    索尼在2016年初发布FE 70-200mm F2.8 GM OSS大三元镜头时,也一起发布了1.4x(SEL14TC)及2x(SEL20TC)增距镜,在FE 100-400mm F4.5-5.6 GM OSS镜头2017年上市之前,曾是部分用户搭配FE卡口镜头超望远镜头拍摄的唯一选择。

疑似第二代增距镜的谍照

    不过,随着索尼全画幅远摄镜头日渐完善,超望远变焦也有高性价比的FE 200-600mm F5.6-6.3 G OSS,增距镜慢慢成为需要更强摄力的定焦大炮用户的必备配件。似乎索尼也觉得SEL14TC和SEL20TC增距镜的画质可能不足以应付系统日后发展的需要,近日就在传闻网流出索尼打算在9月5日发布第二代的E卡口增距镜头,SEL14TC2及SEL20TC2,两者的重量分别为150g和182g,较第一代增距镜SEL14TC和SEL20TC的167g和207g略轻,很大机会改用全新的光学设计,估计定价为7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4000元。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