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软萌可爱!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评测

  作为国内外设领域的大厂,雷柏在近几年也针对于市场上的一系列流行趋势推出了不少兼具创意与实用性结合的产品。例如在此前雷柏就推出过以Q弹布丁作为设计基调的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在近期,雷柏为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进一步增添了多款配色,譬如非常具有夏日气息的柠檬黄配色、让人感到顺滑甜腻的奶茶色,多款全新配色的加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开箱&外观: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在外包装方面的设计非常简约,纯白的正面通过立体工艺将鼠标的外观形态进行了呈现。

  取下外包装我们则可以看到雷柏在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的上的用心,其内包装通过简单可爱的图示向用户介绍了使用方法,用户可以通过图示更加清晰的进行相应的操作,使用起来更加快捷。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的尺寸为100.1*63.7*26.5mm,在鼠标整体外观上,其采用了圆润扁平的设计,有较多的曲面过渡,呈现了非常圆润的观感。而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还在鼠标上加入了轻柔硅胶圈,在视觉观感上带来了更像是布丁般软弹的质感,更加吹弹可破。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加入的轻柔硅胶圈除在视觉观感上有更好的提升以外,对于用户的握持手感也能带来更好的反馈,柔软的手感能提升握持的舒适度,让用户在使用时有更好的体验。在视觉和手感两方面都更加贴合布丁这一关键词。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按键布局,并且在按键部分还采用了隐藏式按键设计,带来了更加一体化的观感。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的中键采用了轻柔硅胶圈包裹的设计,手感舒适。在滚动中键时有较为清晰的刻度感,回馈明显。而在按压时也有不错的反馈手感。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采用了磁吸式的上盖设计,用户可以非常轻松的进行取下,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取下上盖后可以看见鼠标的电池仓和2.4G连接器收纳仓。这一个磁吸式设计方便用户进行2.4G无线接收器的收纳,在用户携带出行时更加方便。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的底部覆盖有一圈的白色脚贴,在用户操作时可以起到更加顺滑的操作。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的底部除了覆盖有一圈脚贴以外,还有模式切换按钮、光电传感器开孔、电源开关,用户进行模式的切换或者开关电源都是较为方便的。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也有很多的配色可以让用户进行选择,比如说在这个夏天看起来非常清爽的柠檬黄配色、绵密顺滑的奶茶色、甜而不腻的奶油白等一系列配色。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提供了香芋紫、咖啡棕、柠檬黄、奶油白、奶茶色、蜜桃粉、芝麻黑共计七款配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实际使用: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采用了静音微动设计,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时发出的噪声,让用户在图书馆、办公室等需要按键的场合使用都无需担心会干扰到其他人,为用户带来了较为省心的使用体验。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支持用户通过蓝牙5.0、蓝牙3.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和设备进行链接,用户最多一次性可连接三款设备,例如一次性链接平板、手机、笔记本,并且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快速的通过底部的模式切换按键进行设备的连接切换,做到一款鼠标支持多台设备的输入,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采用了内置了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的光电传感器,固定1300DPI。实际操作上定位准确、不易掉帧。在纸张、皮革、布匹、木质桌面、玻璃表面均有着良好的表现,能够应对复杂的办公场景,基本上无需鼠标垫也可以进行一系列内容的触发。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在供电方面采用了常见的AA电池(5号电池)来进行供电,对于用户来说在电量不足时可以快速的进行更换。

  而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也内置了低功耗节能技术,有效的降低了使用的功耗,并且其在用户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会自动进入睡眠模式,进一步提升续航水平。

  根据雷柏官方给出的数据,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正常情况能够提供超过9个月的续航,对于用户来说基本上无需担心续航问题,免去了需要频繁更换电池的繁琐。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自带2.4G接收器收纳仓的设计也使得用户在出门携带的时候更加方便,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是所加分。

  总结一下: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为我们显现了一款Q萌软弹质感的鼠标产品,整体的质感非常圆润Q弹,在现阶段的外设产品中相当独特。

  雷柏M650多模无线布丁鼠标还提供了多种配色可以让用户进行选择,出色的外观加上不错的使用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在百元以内的价位段上还算是不错的,可谓人手必备的办公优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各大渠道进行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